close

若說穿搭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個性,我覺得飾品就是負責點綴得讓個人風格更強烈的推手。
我想女孩們和我一樣,縱使家裡的飾品已經多到不知道該如何收納了,但是看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會購入阿....
不過這樣至少不會在每次要出門前很懊惱怎麼會少一個可以搭配的小東西哈哈哈
 


 

VACANZA


這次會購入VACANZA的飾品是發現自己很多朋友們都在看他們的粉絲專頁,好奇之下我也跟風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就...欲罷不能阿!!!幸好這次很克制的只選了三樣小東西 (心虛)
講了這麼多廢話,大家看一下不專業實戴照才能明白我努力克制自己的心情(茶)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開箱畫面阿!!!真是太興奮了!!!

 

 

 

因為我有選擇障礙,只好兩個顏色都打包了....(掩面)

 

 

 

戴起來是不是很好看!!!

 

  

 

來一張俯看的角度吧,但我的手也太爆筋了吧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貓,但是礙於種種原因一直都沒有養,所以當初看到兩隻小貓依偎在一起的戒指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真的好可愛阿~~~

 

  

星星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原素,所以!六芒星項鍊怎麼能錯過?這也是基本款,很百搭哦

   

  

手環的造型是人魚尾巴的概念哦,是不是很特別!!!以為戴了也能變人魚公主哈哈哈

但是戴起來也很好看耶!!!

  

我比較喜歡兩個手環一起戴著,感覺比較有份量不單調

  

最近又被VACANZA 的新品燒到,幸好有滿千送商品的活動,感覺有點賺到

活動只到7月底哦!千萬別錯過阿!!!

 

噢! VACANZA耳環都超~~美的,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可惜我沒有耳洞....所以只能看著網站裡的照片過過乾癮.....(哭)

 

 

*店家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1號-1B室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C室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