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發食記,因為最近比較忙,出去吃飯也總是吃了才發現忘記拍照(哭)

對不起大家~~~(跪)

Anyway,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從台南紅到台中的可麗餅專賣店喔!

想必少女們的消息都很靈通,都知道我在說哪家吧!

IMG_8206  

 

沒錯! 正是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專賣店!

會拍這面牆是因為我個人私心覺得在這面牆前面拍這應該會很好看,可惜那邊比較窄,很難拍我想要的感覺

IMG_8369  

一走進這家店,就能看到廚房,餐點製作過程完全公開化,這樣我們吃起來也比較放心阿

IMG_8370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能看一下是如何製作的,也不會太無聊啦!

而且很從工作人員的配備上看起來就知道店家很注重衛生這一塊

貼心小提醒:製作過程只能拍照不能錄影喔!

IMG_8371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個好吃又好拍的食物! 搭配店家裡面的紅色磚牆又更有層次了

這次我點的是草莓布朗尼,其實是私心想吃吃看他們家的布朗尼的味道哈哈

餅皮吃起來很香,就算搭配奶油跟草莓一起吃,也能嘗到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的!

幸好草莓有點偏酸,搭配布朗尼和鮮奶油一起吃味道及口感都滿有層次的

若硬要給他一個形容詞的話,大概就是初戀的味道吧! 酸酸甜甜,不油不膩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6號

電話:04-22230220

*每周二公休喔!

 

 

arrow
arrow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