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某方面我是個很行動派的人,看到朋友在這家打卡,我就立馬逼我哥和我去凹凸下午茶😝

但話說雲林最近越來越多小店營業,覺得是滿開心的,至少和朋友聚會的選擇就有很多

這家咖啡是整個走老屋的風格哦,我覺得坐在裡面發呆也很舒服呢!渡過一個慵懶的午後一定不是問題  

咖啡館的後面有一棵大樹,整體拍起來就很有日式風味,帶小朋友來也能讓他們在後院放風也不錯,但我更想在這裡野餐哈哈哈 

 

他們家有甜點和早午餐,聽說他們的早午餐很不錯,希望有機會能去吃

甜點部分我點了芒果可拿滋

第一次吃這個是在台北的好滴,既然雲林也有就不要錯過拉 

吃起來我覺得和好滴滿不同的,凹凸的可拿滋吃起來有一種古早味甜甜圈的味道,味道上也不會太甜 

   這家咖啡店已經列為我的愛店之一,整體的氣氛都和一搬咖啡店非常不一樣,會覺得自己好像也回到過去

我把咖啡店的照片傳給朋友們看,大家也都很有興趣呢!所以有機會來雲林玩的朋友也別錯過哦~~~

arrow
arrow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