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有點忙碌,電腦也有點小問題,所以網誌停滯了好久,咪阿捏(跪)~~

 

前陣子Jo去了一趟日本九州,大家應該都知道,Jo很!愛!吃! :p 所以關於九州呢,我要先分享食物的部分給大家

 

🔸極味屋

每次要出去旅行前我做功課的時候就是食記讀的最多,以下這一家是看到網友推薦,也是我九州的第一餐 ---- 極味屋 (福岡天神PARCO B1)

 

  

 

極味屋在福岡人氣滿高的,我們排了好一陣子的才進去呢,但可能也是因為裡面座位不多和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這一次我們點了伊萬里牛漢堡排套餐和牛排套餐,套餐附的沙拉 湯 白飯 冰淇淋都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不管是漢堡排套餐還是牛排套餐都是自己在鐵板上的小石頭上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去煎喔,Jo自己是滿喜歡的,所以有到福岡玩的朋友可以把這家店納入口袋名單✨

 

🔸一蘭拉麵 

在極味屋之後我們的宵夜場就獻給了一蘭拉麵(中州總店)

 

  

 

說到九州大家應該就都會直接聯想到拉麵,之前在大阪吃了一蘭拉麵後就滿喜歡的,所以這次到九州也是直奔一蘭拉麵阿! 福岡的一蘭不僅有拉麵也有居酒屋,不過因為已經先吃了極味屋了所以就只吃了拉麵

  

 

我覺得一蘭拉麵會受到台灣人的喜愛應該是因為湯頭 調味 麵的軟硬都是可以客製,所以味道上不會像一般的日本拉麵那麼

 

🔸利久牛舌

搜尋食記時,看到許多網友也有推薦利久牛舌,雖然Jo哥已經吃過了,但是在我的哀求之下他又陪我吃了一次 :P

利久牛舌在JR博多City 9樓 (by the way 博多車站的餐廳選擇很多元,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這裡解決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利久的期望太高了,Jo吃了之後沒有覺得驚豔的感覺耶,厚厚的牛舌吃起來Q有嚼勁,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喜歡吃牛料理的可以試試看喔

 

 🔸三井俱樂部

門司港+燒咖哩這個行程應該也是旅人們萬年不敗款,這次我們選擇在三井俱樂部裡面用餐,順便享受古蹟的氣息,三井的餐廳也很受歡迎,所以我們花了滿多時間在等待的

這次我們點了牛肉和海鮮的燒咖哩,套餐內容有沙拉 湯 小菜 飲品 甜點

  

雖然燒咖哩上面是烤起司,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膩,搭配蛋汁一起吃也滿香的,Jo覺得很特別喔

  

 

 

 🔸勝烈亭

勝烈亭,網友們給他熊本最好吃的豬排名號,既然到了熊本就要朝聖一下阿

 

  

 

 

但因為當時太餓了,所以忘記拍菜單也沒有好好拍食物,不過他們家的豬排真的滿好吃的,並不會太油膩肉質也很嫩,Jo哥一直說吃完這家後再也沒有豬排可以滿足他了(笑)

 

 🔸長崎港邊料理

最後一天和Jo哥到長崎一日遊,但沒有做什麼功課,就在港邊隨便找了家餐廳坐下,這家食物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有日本家庭料理的感覺

 

  

 

搭配戶外座位的view,朋友都說我過的太享受了(笑)

  

   

 

 

食物部分終於介紹完畢了(累癱),接下來Jo也分享我去了哪些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