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我看了好多關於韓國食物文章、影片和Instagram,於是列了一堆清單,結果兩個人的胃太小,終究是挑戰失敗💔

但由於太多食物了所以下面我就介紹幾樣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元祖奶奶菜包肉

這份量對兩個人來說真的太多了,不過豬肉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蒸的很嫩。豬腳和台灣的很不一樣,吃 起來很Q,也不會油油的,瞬間補充了很多膠原蛋白哈哈 

  廣藏市場-湯餃

其實在市場內賣一樣東西的攤販有很多,找一間順眼的吃就對了!

餃子大概是台灣的兩倍大,但滿好吃的,湯頭也很清爽,感覺沒有太多調味。

 石頭大叔pizza店

這家有排了一下隊,看起來很受韓國年輕人的喜愛。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我們這次點的套餐內容有:pizza+辛拉麵+辣炒年糕,這對我們兩個人來說份量很多,但我看很多韓國女生兩個人也都吃完,深感佩服!!!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起司pizza很濃郁,沾著蜂蜜吃又是另一種味道哦。

 

   弘大某家咖啡廳

因為當時很累了就隨便挑一家店進去,也就隨便點了一個蛋糕,但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而且韓國的蛋糕好美式,份量都好大!

 

孔陵一隻雞

覺得韓國的燉雞料理太強大了!怎麼可以這麼嫩又這麼香!而且最後打蛋煮粥真的好好吃!就算很撐了也要吃完阿!  

傳統韓食

其實這家我是衝著醬蟹來的,但吃完後我比較喜歡辣醬蟹,不過我想介紹的原因是,我們兩個只點了中間的醬蟹,其他都是隨餐附的!!!多到吃不完吶~~ 

 

 

其實還有很多食物,但我覺得網上已經有很多介紹了,大家應該也看膩了?所以就挑了幾家介紹而已,希望之後還能在去把韓國吃透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好吃
    全站熱搜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