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愛吃已經是我的天性了,雖然愛吃,但其實我的身材算是標準….的(自己講?)朋友們總是嚷嚷著為什麼我總是吃不胖,所!以!我決定要先分享一個可以盡情吃又能解決女孩們生理困擾的小物,但是我是依照我個人食用後的經驗分享,可能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及身體狀況不同而有差異喔!

 

IMG_8162  

 

它!就!是!梅便秘方!!!!!看名子應該就能很容易明白它的功用了,而且它還滿好喝的

 

IMG_8163  

 

 

其實和大家分享這個不僅是為了可以安心的吃大餐,而是我也了解不順暢這件事幾乎會使人生變黑白的阿…….

 

 

IMG_8161  

 

 

它是梅子的濃縮酵素液,裡面含有多種莓果萃取(青梅、藍莓、覆盆莓等)、菊苣纖維、綜合消化酵素、啤酒酵母等成分,外盒上都有清楚的標示還有設置消費者服務專線,所以在食用上我也覺得滿放心的。

 

我覺得很棒的是裡頭的小包裝設計非常容易攜帶,因為我就是出去外面玩幾天就會不順幾天的那種,這時候帶個幾包放在包包裡完全不會占空間喔!不僅好帶,食用方法也很方便,只要有開水就可以泡來喝了,非常適合和我一樣懶惰的女孩們(挑眉)

 

 

 

IMG_8160  

 

 

濃縮過的酵素液道出會比較稠,加入開水後就可以喝了! (竟然還看的到天然的梅果肉,加分!)

 

 

 

IMG_8159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偏甜的,所以和我一樣怕太甜的女孩們就可以多加一點水。

 

 

IMG_8156  

 

 

食用方法有很多種,我還把它稀釋後放到冷凍庫,拿出來就變成消暑的冰沙囉!直接可以當作一道飯後甜點吃了哈哈哈

 

 

 IMG_8182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應該都比較好奇我食用後的感覺吧!

在喝完後兩三個小時後我可以明顯感受到消化道在執行任務,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的肚子會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消化聲,之後就會排氣或跑廁所…..

不需要的廢物就這樣排出來了(灑花)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不過我想強調這篇分享的用意是希望大家能做好體內環保, 然後有健康的身體喔(微笑) 這樣才可以繼續竟情地享受各種美食阿~~

 

哪邊可以買?

康是美及各大網路通路都有銷售喔~

貼心送上網址J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mir5rp

Momo購物網:http://goo.gl/hBvXNU

arrow
arrow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