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姊妹要結婚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帶著既快樂又感傷的心情,一起到墾丁慶祝。

墾丁悠閒的氣息和景色,讓人十分放鬆。  

但最怕的就是熱情的太陽,會傷害的皮膚QAQ

IMG_0436    

 

剛好朋友送我D+Farmell超彈力賦活修復套組,他說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剛好這次就帶來墾丁試用看看:D

 

IMG_0501  

進飯店之後把他擺在架子上,等回來之後再試試他的效果,擺起來蠻漂亮的。

白色的色調看起來十分優雅,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等結束一天的行程,再來試試他的威力吧:)

IMG_0668  

回到飯店之後,把擺設的D+F套組從架上拿下來和大家一起使用,

不過部落格的主角是我,就不放上其他人的照片啦。

我朋友說是有使用步驟的,先使用高效蠶絲修復面膜,再使用海洋肌因魚子精粹,最後是美肌滋潤修護霜。

OS: 這系列的產品名稱看起來真的對皮膚好好阿~

IMG_0491  

先來試用高效蠶絲修復面膜,

IMG_0492  

面膜整體用起來蠻服貼的,也沒有過多的香料香精味道。

可能因為是蠶絲面膜的透氣性、與吸水性,敷完皮膚完全不會不舒服,

上面寫說是蝸牛修護精華,蠻特別的:P

敷完後感覺蠻緊緻的:P

 

IMG_0473  

每次敷完優質的面膜感覺好像換了一張臉,真的不誇張:)

這片面膜有讓我有這個感覺(但是好像很不便宜 哈哈,一分錢一分貨!)

面膜這種東西我真的覺得是一分錢一分貨,敷過好的就回不去了,

 

IMG_0480  

 

再來是海洋肌因魚子精粹,產品介紹寫著使用深海魚子精華及珍貴藻類萃取,聽起來超強的!  

這瓶的液體呈現淡淡的乳白色,十分的稠。

使用起來沒有任何刺激感,推開之後就變成透明的啦XD就不附上照片了,但感覺還不錯喔!

IMG_0493  

IMG_0487  

 等精華液吸收完之後,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美肌滋潤修護霜,

有好多看起來很酷的成分

像是紫錐花、洋甘菊萃取、矢車菊、蠶絲蛋白、彈力蛋白、山茶花油、毛櫸樹芽精華、薰衣草萃取液。

我們一起用的時候都笑說是用花朵組成的修護霜:P

  IMG_0497  

塗在臉上,並不會很難推開,

我還蠻喜歡他有淡淡的花朵香味,

敷完感覺很滋潤,還算不錯。

IMG_0481  

做完D+Farmell這套組合之後,

感覺蠻好的,就算被墾丁的艷陽荼毒了整天,

隔天沒有紅紅癢癢之類不舒服的感覺(我有擦防曬!!!)

隔天,當然是美美的繼續四處遨遊阿:D 

IMG_0611        

 

arrow
arrow

    Yihaa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